食品包装机械

   

食品机械主要用作将食品原料加工成食品(或半成品)过程中所 应用的机械设备和装置,可分为通用设备、专用设备、食品包装 设备和试验设备。
通用设备主要包括冷冻食品设备、输送设备、干燥设备、浓缩设备、 清洗设备、选洗设备、成型设备、发酵设备等。
专用设备主要包括粮食加工设备、制糖制盐设备、酒类加工设备、 烟草加工设备、油脂加工设备、肉加工设备、方便食品设备、果 蔬加工设备、炊事烘培设备、豆、乳制品设备、休闲食品设备等。
食品包装设备主要包括充填设备、封口设备、裹包设备、包装设备、 喷码机设备等。
试验设备主要用于检验和检测的设备。
针对不同的设备和包装生产线,ABB 提供不同的行业解决方案和 全系列的控制保护产品,实现对各类设备和生产线实时的检测、 监控和保护,较大程度满足产品在包装过程中的各类控制要求, 保持包装产品原有的营养成分和风味。

食品包装机械整体解决方案:



 
针对食品包装机械的保护及控制系统,ABB 提供以下低压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
■ 塑壳断路器 - Formula 
■ 隔离开关 - SwitchLine 
■ 熔断器式隔离开关(方形)- XLP 
■ 隔离开关熔断器组 - OS 
■ 接触器 - AS/AX 
■ 电动机起动器 - MS116/MS132 
■ 软起动器 - PSR/PSE/PSS/PST(B) 
■ 熔断器式隔离开关 / 熔断器座 -(E90/E90h,模数式,20/32A) 
■ 安全 PLC - PLUTO 
■ 电子测量和监视继电器 - CM
■ 插拔式接口继电器 - CR 
■ 模拟信号转换器 - CC 
■ 电子时间继电器 - CT 
■ 开关电源 - CP 
■ 微型断路器 - S200 
■ 接线端子和按钮指示装置
■ 安全传感器 - Eden 
■ 安全适配器 - Tina 
■ Spec-Kon 尼龙一体式扎带
■ Adapta?ex 柔性导线管及接头 
■ 不锈钢扎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