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轮开关、隔离开关

凸能开关T和负荷隔离开关P是随时代进步而不断改进的优质产品,一直按照国际标准IEC/EN60947S设计和制造,并且通过了伊顿公司低压检测中心检测。伊顿公司于1992年7月在德国获得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的认证就是一贯重视产品质量的明证。伊顿公司的产品安全、可靠,这对生产过程中的人身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产品特点: 

多种组合的可靠性和触摸安全凸能开关T和负荷隔离开关P提供800种标准触点组合,其开关组合数目几乎是无限的,这表明它们的应用非常灵活。不仅如此,在开关设计过程中伊顿公司始终把安全可靠性放在第一位。例如,配装护盖的接线端子符合VDE0106,确保了指触安全。 经济的解决方案 品种齐全对用户非常有利,凸能开关T和负荷隔离开关P按功率容量分档,可以为不同项目提供相匹配的、经济的解决方案。此外,他们还具有各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和徽牌,可以灵活地适应具体应用。 在制造过程中不使用聚氯联笨、氟利昂、石棉和硅树脂,触头材料不含镉,完全符合环保要求。 机器设备的首选开关电器凸能开关T和负荷隔离开关P安全可靠,在工业机器设备上具有 多种用途,例如作为维修开关和保险开关使用时,在O部位可以加装3把挂锁,从而保证许多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