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ON® NXP System Drive

VACON® NXP System Drive结合了公共直流总线组件,可以提供已配置和组装完成的变频器来满足您的需求 -无论您需要控制一个还是多个电机均可。

简化项目

使用可用于所有主流系统部件的预先设计的带机箱变频器,可以缩短任何变频器系统的工程和配置时间。每个项目设计均针对特定的配置进行了完整记录。

可靠性是关键

这种结合了 VACON® 交流变频器、直流总线组件以及选件的解决方案经验证和测试可保证极高可靠性。

易于维修

拉出系统允许在维修时快速更换变频器模块。通过内部触碰防护和位于不同舱盒中的高功率母线安全性,优先考虑了安全性。

电流额定值(主母线)

3 x 380-500 V.......................... 630-5000 A

3 x 525-690 V .......................... 630-5000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