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ON® 100 FLOW

VACON® 100 FLOW不但具有VACON®100系列变频器的所有优点,而且还提供了专门的功能。对于功率为800 kW 的工业泵和风扇应用,它可以改善流量控制,节省能源。

专门的工业流量控制

VACON® 100 FLOW 提供了一些专门的流量控制功能,可提高泵和风扇性能,保护管道和设备,确保可靠运行。

运行高效率电机

您可以针对自己的任务选择效率高的电机,且能运行多种新型高效率电机技术,如永磁电机和同步磁阻电机,让系统效率得以提高。

功率规格

3 x 208-240V ............................0.55-90 kW

3 x 380-500V .............................1.1-630 kW

3 x 525-690V ............................5.5-800 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