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ON® 100 INDUSTRIAL

VACON® 100 INDUSTRIAL是可应用于多种工业应用的强力产品。它可以轻松集成到所有主流控制系统中,并且非常容易适应不同的需求。

模块和带机箱的变频器

所有功率规格均可作为变频器模块提供。更高功率规格的、可随意放置的带机箱变频器包含了大量可配置选件和一个创新控制仓,可以安全取放,而无需打开机柜门。

节约成本的通讯

集成的以太网接口支持所有主流工业协议。无需额外的接口卡,对于所需的所有主流协议使用同一个变频器即可。

轻松适应

对于 OEM 来说,使用 VACON® PROGRAMMING 可以实现符合IEC61131-1 的内置 PLC 功能,从而将其自己的功能集成到变频器中。VACON® DRIVE CUSTOMIZER 只需较小的逻辑变化即可适应特殊需求或改造情形。

功率规格

3 x 208-240V ............................0.55-90 kW

3 x 380-500V .............................1.1-630 kW

3 x 525-690V ............................5.5-800 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