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ON® 20

VACON® 20结构紧凑,具有编程功能,因此使其成为能轻松适应OEM应用的变频器之一。

节省机械成本

VACON® 20 具有内置的 PLC 功能,且符合 IEC 61131-1 标准,因此可为用户节省成本。对于 OEM 或机械制造商来说,更改变频器的软件逻辑以适应自身控制需求非常简单。

较强现场总线连接性

VACON® 20 支持多种现场总线连接。可实现高效的机械集成,因此无需外部现场总线网关和并行 I/O 连接。

无需主电源的配置

通过可选的复制模块,可在安装阶段将参数配置复制到 VACON® 20 中,而无需主电源,从而节省了时间和工作量。

功率规格

1/3 x 208-240 V ........................0.25-11 kW

3 x 380-480 V .......................0.37-18.5 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