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T® HVAC Drive FC 102

VLT® Midi Drive提供了灵活高效的电机控制,可用于多种自动化和机械制造应用。

内含 HVAC

VLT® HVAC Drive FC 102 专门针对带有智能 HVAC 功能的建筑自动化而设计。

 EMC 保护

标准集成的电抗器和高质量射频干扰滤波器能确保全天候无干扰运行。

EC+

智能 VVC+ 控制原理实现了永磁电动机或同步磁阻电动机的使用,且效率高于 EC 技术或与之相当。

功率规格

3 x 200-240 V ..............................1.1-45 kW

3 x 380-480 V .........................1.1-1000 kW

3 x 525-600 V .............................1.1-90 kW

3 x 525-690 V ..........................45-1400 kW

功率规格 - 低谐波变频器

3 x 380-480 V .........................132-710 kW

功率规格 - 12 脉冲变频器

3 x 380-480 V .........................250-200 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