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T® AutomationDrive FC 302

VLT® AutomationDrive FC 302是一种模块化变频器,遵从所有的现代自动化应用要求,配置简便,功率范围广泛。

安全性很重要

VLT® AutomationDrive FC 302 标配有安全转矩关闭功能。我们提供了配置简便的选件:SS1、SLS、SMS和 SSM。

可操作能力强

自动化应用所需的所有功能和所有常见电机技术均可实现,且配置快速简便。

谐波抑制

通过结合了高级有源滤波器 (AAF) 或12 脉冲技术的各种型号,可提供谐波的有源补偿。AAF 可将谐波降至3% 以下,12 脉冲变频器在电源应用中提供了强大的高效谐波降低功能。

功率规格

3 x 200-240 V ...........................0.25-37 kW

3 x 380-500 V....................... 0.37-1100 kW

3 x 525-600 V ...........................0.75-75 kW

3 x 525-690 V ..........................1.1-1400 kW

功率规格 - 低谐波变频器

3 x 380-480 V ..........................132-710 kW

功率规格 - 12 脉冲变频器

3 x 380-480 V .........................250-200 kW